南渡北寻

这大概是个置顶

#这大概是个置顶没错了

#占tag致歉

 

各位安,这里南渡北寻,喜欢别人叫我寻儿(注意一定是儿化音那种读法)。

 

大概是个坚守鸽学的文手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),每次拖更我的内心真真儿的备受煎熬,作为卑微学生党,虽然更文困难,等更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!

 

主嗑(准确的说是正在)cp是梁山和一秒,然后等过一个月寒假大概文会频繁一点也规律一些,然后一些别的同人cp,大概只能贡献一时兴起的短打,总之是个杂食动物。

 

写写字儿大概只能是业余爱好,然后约字儿也只能是看心情(对,心情好了不收钱还搭个小可爱那种)受她影响大概? @逐帧咕咕嘎嘎 

 

最后——(并不是最后)假如真的有喜欢我的小宝贝(但愿有吧),请尽情勾搭,不高冷!你敢私信我就敢和你唠!!

 

(ps:约字儿请走2531468510)

评论(1)

热度(3)